2016/06/05

[設計瑕疵] Macbook Pro Retina 會被鍵盤親到鍍膜剝落

之前一直沒空讓 MBPR 休息,後來才趕在保固到期前2天去德誼換了一塊新的螢幕,原因當然是那塊 Retina 被鍵盤親到鍍膜剝落,痕跡雖然不大但看著就是礙眼,Apple 這方面倒是也不囉嗦(也許是之前被大量網友抗議),8天後就檢修完畢還我漂亮的螢幕(馬上拿去貼保護貼),但工程師把我狐狸的秘密裝反了XD
這塊水晶殼是小王子電影版授權系列之一,圖案設計不錯但我覺得在 Pinkoi 買貴了,尤其是

我並不用它醜醜的下蓋,為了打字的舒適我是選擇 Twelve South BaseLift 貼身立架,雖不便宜但是很方便。

背殼方面有些人會貼些很有創意的搞怪貼紙,我目前只有一張 Maker Faire 比較順眼。

維修單:


2018/8/4更新:
原立架分層墊裡的磁鐵跟膠條部分已剝離,現在有更多更好的支架選擇。


沒有留言: